Saturday, March 04, 2006

李圣杰和三毛



听了李圣杰的歌:"手放开"无数次了, 很多感触...如果分手后,手放开,心没放开的话,也是徒然...我觉定将我的心放开..因为我深信我的爱情会在不久的未来..看太多的苦恋,悲恋,错恋,男男女女以泪洗脸,肝肠寸断因为没把心放开, 手是放了,心还挂着..这样对谁都是不公平的..在这片星空下,我相信神有最好的安排..我们应该更充实自己,做个好情人啊! 哈哈蛤!!!
.我今天刚看完三毛的一本书,:"撒哈拉故事集" 里面有她和她心爱老公的点点滴滴..真的很难想像, 文明大都市的人能在荒凉的沙漠住了好一段时间...三毛真的是一个了不起的才女, 她的文字自然,不失幽默, 能详细的描述一件事...比如她在沙漠考车的有趣事件(她是唯一的华人..)她如何在当地发挥她的爱心等等...
其实, 只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天涯何处都可为家..要是两个人面和心不和,千万豪宅也失去了意义...

这个城市的人缺乏的是宽容,忍耐,仁慈,温柔..缺乏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