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Sam Lee



个人档案英文名: Lee Sam 生 日: 1973 / 2 / 21 星 座: 双鱼座 血 型: O 型 身 高: 183 cm 体 重: 75 kg 详 细 资 料 特征:高、瘦 学历:东吴大学中文系毕业 专长:歌唱、网球及游泳 副业:阳明大学网球教练 习惯:有熬夜的坏习惯 讨厌:吃动物的内脏 讨厌:有烟味的地方 喜欢:猫、狗 梦想:有朝一日能办一场万人演唱会


其实这张专辑已面市了一年多, 不过如果我说这是零五年十大耐听,好听专辑,相信没有几个人会反对...:"痴心绝对" 这首歌暴红,几乎去年每个人的手机铃声都是这首歌,包裹本人...
虽然圣杰不是很帅,但是他的声线有种魔力, 假音唱得很棒,是个不可多得的情歌圣手..:"手放开"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是那中可以共鸣的歌曲...本人偏爱:"我懂了她" 歌词很妙, :"我懂了她,她不让泪落下,所以让爱结束在最美杀那,我懂了她,不要我为她牵挂,她说天空很要自由飞翔..." 唱出了那种:"遗憾美..:"亲爱妹妹的眼晴"有丰富的jazz味道..他唱起来非常调皮..:"你走了"是圣杰亲自做曲的主打个, 听见他雄厚的假音功力..
手放开 痴心绝对 不顾一切的爱 如果你爱他
你们要快乐 位置 我懂了她 你走了
亲爱妹妹的眼睛 不是对手
如果你只听过:"痴心绝对" 或:"手放开" 你真的不可错过他其他的好歌, 可以上网下载或去买啊!! 本人很期待他的下张专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