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打开众城门



我在听朋友借我的福音专辑,:"打开众城门" 由一个名为约书亚的台湾乐团出品的...很好听, 很感动...还有这么多弟兄姐妹们为了主, 全心全意把自己献给主, 知道主掌权, 我们所有的智慧,才华都是从主而来,这是何等大的恩典,何等宝贵的福份!!这张专辑共有两个disc,一共收录了十七首歌曲..九首为Hillsong 和Planetshaker 的敬拜歌曲,还有八首约书亚福音团原创歌曲...很喜欢:"出口", 每个人每天都在忙, 身心灵疲惫, 都想找个出口歇一歇...但是只有一个出口是往永生的道路, "这世上一定有个人在永恒之处等我,我会在终点与他相逢.."主永不变,是我变了,回来之后,心冷淡了,也不热心事奉, 被世俗影响...主啊! 我是何软弱不配,但你一\次又一次原谅我,掩面不看我罪过...我要更"全然为你" 因为唯有你配得...:"求你充满我" 用你的圣灵,你的爱更新我, 让我每天都是个新造的人..:"你一直都在" 每天我四周都诉说着你的大能..蓝蓝的天,浩瀚的星河,飞禽走兽, 还有我自.由.地.呼.吸.都在传达你的荣耀...
http://www.joshua.com.tw

请大家支持他们的事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