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男孩,女孩,愚人节




有一个男孩喜欢一个女孩.他们是朋友.男孩一直想对女孩表白却找不到适当的时候..
男孩明白女孩情路曾经受过伤,其实他自己何尝不是,但是男孩还是认真地,诚恳地喜欢那个女孩,舍不得不喜欢, 希望能做她的避风港湾...
男孩向上天祈求能做一天的女孩,让男孩能明嘹女孩的心是否和男孩是同一个频率...他未能所愿.
所以男孩选择在四月一号对女孩表白,一次过把心中的爱告诉她....
:"你知道吗? 你已颠覆了地心引力的箩辑因为你是我的磁铁,我已深深被你吸引..我愿意带你去看佛罗伦斯的教堂, 看蒙那丽莎的微笑, 观赏巴里岛的星星, 吃东京的拉面, 向埃及的法老王say hi, 让我的足迹陪伴你的足迹走天涯,你愿吗? 我~.爱~你~. "
万一那个女孩拒绝了,男孩会笑着对女孩说:"愚人节快乐.." 而他的心此刻已在淌血, 他忍住不让灼热的泪落下....:"你真的很好骗oh!.."

2 Comments:

Blogger Leangz~** said...

Did you write this?

11:43 PM  
Blogger lavenderguy said...

yeslah of coz

5: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