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God is love




刚打完羽球回来..很累, 全部吃败仗..哈哈..不过流汗的感觉很好..把不愉快的都流掉..起码喝了两公升的水, 会不会水肿? 水肿是小事, 该不会尿床吧? 哈哈...又有个朋友陷入爱的情网...不能自拔..为了那个女孩, 不擅华文的他, 一个一个字敲出短讯 给那个女孩..他表白了,那女孩却要他等待..衷心希望他能等到她..waiting for her..爱情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只是能多久? 专家说爱情的火花在头三个月是最激烈的因为大脑分泌激素的关系..过后就会慢慢淡掉..你可以说已升华成感情成分多过爱情..
情情爱爱..分分合合, 今天甜言蜜语,明天挥手再见..像有个牧师说的,今天:"honey honey" 明天:"恨你恨你" 不是我不相信爱情了..我还相信的, 我相信主会保守, 我们能有这个能力去爱因为主先爱我们..不是我很圣洁什么的..人的爱都有条件的..你喜欢一个人因为他的外貌,才华,驾harrier 或是什么阿拉伯王子..母爱是人间最伟大的, 可是如果那个人不是你妈妈的话, 她还会那么爱你吗? 可能可以,只是很难..唯有神的爱是永存在的..无条件..不管你的身份地位, 神要的只是那个爱神的.
心.如果我们想去爱一个人,我们要先爱神, 我们把我们与人的关系带到神的面前, 祷告求神祝福..神是爱..
我很喜欢我门徒老师昨晚的分享, 他说:"魔鬼每天都问我们很多问题, 你为什么不这样做, 为什么要那样做,它用问题捆绑我们.. 它要打击我们的信心"..我很多时候总是用不由自主做借口..很愧对神..不该做的偏去做, 该做的不去做...但我知道神还是那么爱我..虽然我是那个罪人, 污秽的人..大家一起加油吧,在这弯曲的时代, 我们应该更信靠神..不管顺境逆境!!
下个礼拜是我预备门徒的点心叻! 好快! 班长和我说时,我心脏停止跳了五秒! 哈哈..很压力叻..因为弟兄姐妹的点心越来越丰富了..昨晚姐妹的妈妈的米粉鸡翼不知道有多好吃呢..哈! 我是想做寿司啦..不过没什么时间啦..可惜我不会做蛋糕啊..我觉得pizza/kfc也不错啊..到时再打算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