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Feeling on thursday night



十点四十分,终于下起了小雨..还不足以淋湿我..在喝自己泡的意米水...写下自己的事..觉得自己好累..身心灵都是那么疲惫..人长大了就好多好多的事要烦..难怪彼得潘永远不想长大..SHE 那首歌:"不想长大" 也是很多人的心声..你有没有觉得奇怪? 很多东西都可以保险, 感情却不能? 我想保险公司会倒吧!! 哈哈哈!!
昨天阅报才知道, 今年的astro新秀大赛我不能参加..因为我超龄了!! 悲! 连献丑的机会也没有...算了, 去malaysia idol audition 吧..决定要献了..这次大马偶像肯定是马来人..不然就证明马来人不会唱歌了..哈哈!
想睡了..很困..我的思想已不由自主...就像我的情感一样..

p.s juventus最后关头险胜...没妄费我凌晨四点多起来支持他们啊..哈哈..世界杯我都不晓得怎么办...好想请假一个月..飞去德国...(说梦话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