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心放开


心放开
好久没你消息,
偶尔听朋友谈起你,
知道你在地球另一端过得好,
没有你的日子,
慢慢已变成习惯
受伤的心也已结成了疤,
回到我们常去的咖啡厅
咖啡醇厚的味道还在,
不在的是你渐渐在记忆中模糊的身影..
这次我真的将心放开了,
离开你给我的枷锁,
比当初爱上你更需要勇气,
埋葬的回忆任然永存在心底,
这次我真的将心放开了,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把最美的祝福全部送给你,
如果再见请给我往日的笑颜...

1 Comments:

Blogger A world that i've seen said...

let ur heart let go bit, cherish the sweet moments..shade off the bad one..

9: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