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曹格



曹格其实不是一个新人,97年我在纽西兰时,我有个朋友就借我他DIY专辑还和我说他在奥克兰大学念书.我想他也蛮想念他在纽国的生活,第五首:"Fall in Love"有这么一段歌词,:"阳光放肆挂满你的刘海笑容灿烂好像纽西兰.." 和我一样,他也鬈恋纽西兰风光明媚的景色...
曹格红了,是时候了,他唱歌真的很有感情,用.心. 这张:"格格BLUE" 明显走RnB,Blue, Soul 等路线. 主打歌我店对面的vcd店每天热播:"Superwoman"曹格演绎的无可挑剔,高昂的假音,有点陶吉吉 的味道..:"姑娘"这首歌加插了一小段:"茉莉花"..有点现在流行的中国风...
:"数到五答应我"真的浪漫, :"Can You be my lover I don;t want to be your friend" 贴切很多告白者的心声...我有好感的那个她不知道在未来能不能不只是朋友呢?....
:"Fall in Love" 有浓厚的爵士味,曹格演绎起来卓卓有余...让听者感受那种陷入爱河的喜悦感,令人想起舞..:"Happy Valentine" 开始有一段马来文独白:"sayang..ku tidak tahu bagaimana sebutkan pada mu kini dengarlah sayang suara hatiku padamu.."很独特,浪漫..很庆信自己通晓多个语言...哈哈! 他们说法语最浪漫, 其实每个语言都有浪漫的地方...
强烈推荐,零六年好听的专辑..在夜深人静是,看一本喜欢书,听着温柔的歌,也是一种简单的辛福...
曲目
1.Superwoman
2.世界唯一的你
3.姑娘
4.happy valentine
5.fall in love
6.笑我笨
7.烛光晚餐
8.数到五答应我
9.沉默玩具
10.刮目相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