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罐头n 猪



我有一个不吃午餐肉的朋友,她说午餐肉是中国黑商用狗肉做的...天啊! 这可能吗? 中国人爱吃香肉,我觉得香肉在哪应该比猪肉更贵吧!! 我什么罐头都吃,就不爱吃沙汀鱼...现在我们家全面封锁豆鼓鲮鱼, 因为孔雀石禄的关系吧! 起初还真不习惯吃白粥时没有鲮鱼呢,毕竟从小吃到大的..连那些豆鼓都可以杀个片甲不留!(配泡面很有味道..) 今天那个朋友牙痛,只能吃粥, 我问它配什么菜,她说罐头菜心..我说你不怕:"鸵鸟石禄吗?" 她哈哈大笑..对啊,谁知道这些陪我们长大的罐头还有多少问题..搞不好还有什么:"白鸽石禄", :"小燕子石禄的"...这时代真的悲哀!
门徒功课还没搞订的...我不习惯一天做一点的..喜欢一口气做完..明晚就上第四课了..安啦,明天一定做完..:"狗急跳墙, :"猪" 急 做功课 嘛!!" 哈哈..我真的喜欢猪...为什么不肖猪呢? 哈哈! 猪笑天 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