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我的猪丽叶


Oh! 我的猪丽叶,
茫茫人海中 追寻你的芳影,
Oh!我的猪丽叶,
你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女,
Oh!我的猪猪...
此刻的你在做什么呢?
我许下心愿,
要爱神丘比特早点射中你,
月下老人快点把我们绑在一起,
Oh! 我的猪猪, 我的anata, sarangheiyo love u,
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你是谁...
我不是罗密欧 也不叫梁山伯,
更不是李安那度kopi o
可是我的tayar可以做你枕头, 我的肩膀可以让你靠...
希望那天来临时,
我会是你心爱的那个猪笑天...=P

p/s尝试用搞笑的方式写一篇新颖的情诗,我自己顶著要抽筋的胃,觉得还不错啦, 蛮甜蜜的..哈哈..无里头的吧?? 今晚心情很好..微笑可以传染的..尤其你看到一个甜美的笑容..smiling is infectious..so smile more to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