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我的至爱主耶稣



当我软弱 需要扶持时
当我疲惫 渴望医治时
当我忧伤 祈求安慰时
我感到没有能力 没有人我可以寻觅
独自躲在无人角落哭泣
主其实你一直都在这里
你拭去我眼泪 抚平我的破碎的心灵
使我心欢喜 我灵刚强
我的至爱主耶稣
有谁能像你呢
卑微君王为我流血
荆棘的冠冕你戴上
这就是你的大爱
把我从罪中释放
旧事已过变成新
我的至爱主耶稣
我要永远歌颂你的名
用我心以我灵
未来的日子有你陪伴
生命有了亮光...

当我写这篇诗前我祷告, 我求主让充满我, 让我有这个能力, 在主面前,谁可以夸口呢? 我们都是愚昧的人..我们去追求,去烦恼太多世上的事, 搞到自己很累,麻木...可是, 就算我们多么不可爱,我们的主任然在这里, 和我们说话, 打开我们的心门我们就会听见..主爱我们, 白白的爱,无条件的爱..超越人世间所有的爱, 我们是不是应该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