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男孩,女孩,愚人节part2..



时间过得好快, 终于到了愚人节, 四月一号的下午四点多...
天空下起了雨, 男孩在街道上撑着雨伞,找寻精品店..
:"最近老天怎么老是哭泣?" 看到许多恋人亲密共撑一把伞, 男孩呢喃着,:" 如果她喜欢我的话,过了今天,就不用一个人撑伞了..."想着想着,男孩暗自窃喜,嘴角扬起了微笑,脸颊还有点烫,开始幻想未来的甜..男孩喜欢雨天的那种浪漫...
男孩步入一间精品店.
:"花订了, 情信也写了,只差一份小小的心意,就完美了.."
找着找着, 他看到一个角落的水晶仙得瑞拉和王子音乐盒, 打开音乐盒, 铁达尼的主题曲, :"My Heart Will Go On" 优美的旋律充满了整个店面.王子公主此刻也起舞了起来, 不停地旋转,仿佛这世界只有彼此.. 男孩看得入神...
"你喜欢弹钢琴, 喜欢音乐, 一定会喜欢这个音乐盒, 只是你会不会喜欢我?"
男孩最欣赏女孩弹琴时的姿态, 纤纤玉指飞快在琴盘上舞动加上那好像随音符飞扬的秀发, 她的自信, 悠然自得的神情令男孩觉得浑眩...
"这位先生, 你真是好眼光, 这是限量版的音乐盒, 只剩最后一个了.."
有点略胖可是笑容亲切的中年老板娘将男孩拉回到现实...
:"Oh,那要多少钱?"
"七百多元.."
"能打折吗?"
"送女朋友吗?"
"er..是啊, 是啊.." 男孩勉强把那些字眼从喉咙吐了出来..手猛抓头皮..脸像熟透的红萍果..
"好吧, 九折! 年轻人,加油啊, 爱就是要好好珍惜.." 好一个爽快的老板娘..
"我希望下次不用再撒谎骗你了,老板娘.." 男孩心想着...
虽然男孩看着他好几张大钞为了他:"捐躯" 时, 心里有痛了那么一秒...
"再贵也值得,只要你喜欢."
男孩就是那个面包和爱情只能选一样时,毫不犹豫选爱情的人, 当然前题是他必需饿不死..
付了钱, 男孩欢天喜地走出精品店, 想走去停车场拿车. 雨还在下, 越下越凶..
走到了红禄灯前停了下来, 看了看表, :"六点了?会来得急嘛?? 红禄灯怎么又坏了??? " 左盼右瞄了几下, 男孩大步地越过马路..
"小心...!!! 小心啊....!!!" 男孩隐约听到背后有一股叫他的声音..
Bang..一声巨响..一辆在雨中飞奔的轿车撞倒了男孩, 男孩倒地不起..
"我..我..怎么了??怎么起不来...?? 我要起来啊...我要失约了...如果我不到的话,你一定以为我作弄你..好...痛...." 他呻吟着..
"你没..没..没...事吧?? 我没看到你..雨下太大了, 又没红禄灯.......对不起!对不起.." 一脸荒张的司机拿着手机求救..
许多路人也上前帮忙, 男孩眼皮越来越沉重..雨水和血水的混合体模糊了他的
'5c视线..他忍着不能形容的痛, 伸手去碰触那个已被摔个粉碎的音乐盒..注定这个还未蒙芽的爱情始终谱不出恋曲..
:"我不是故意要迟到的...你..你...要..等我啊.." 男孩支支吾吾, 没剩下多少力气..
"你别再说话了...振作啊!! " 一个见义勇为的男人抱着男孩,在帮他止血.."救伤车要来了.顶住啊..!!."
男孩没再说话...他觉得好累好累..闭上眼, 听着自己渐渐微弱的心跳...喧哗声,雨声, 车笛声都听不到了, 只听到女孩清脆的琴声,还有那个最熟悉的身影...
"我真的爱你啊, 你知道吗...."
男孩的heart再也没有go on....
"
p.s part 3 to be continued..男孩最真心的告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