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受难.荣耀.爱

Via Dola Rosa- Jerusalem




走过维亚多勒罗沙,
那是一段漫长的道路,
你用沉重的脚步背着十架迈向各各他,
你戴着荆棘的冠冕,
你的身上布满了鞭伤的伤痕,
鲜血芩芩地流,染红了你的衣裳
你流血了, 你流泪了, 你痛苦的呻吟着,
兵丁们残酷对待你,
群众们呼求要钉你,
你亲信们也否定你...
你是神儿子,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你可以自救,摆脱所有的痛苦,
你却为了我们的罪,甘心被钉,
圣洁的你,甘心痛苦受死,
这是何等牺牲的爱,
你的宝血战胜了死亡的权势,
十字架从羞辱变成了荣耀,
你的爱救赎我,更新我,
我要昼夜思想你的恩典,
你是我的最爱,我的诗歌,
唯有你配得荣耀尊贵,
流泪感恩你的爱,
让我有能力去过每一天...
p/s 今天是受难节, 心里充满了感恩, 是的, 主耶稣爱我这卑微的罪人, 洗净我的罪孽...用他的爱充满我,让我有能力去爱, 用他的力量扶持我,使我从软弱中爬起来...想象主耶稣的救赎, 泪不禁在眼眶...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Friend, pray hard for ur future! Wat u write today, is excellent for me! Ganbateh!!!

9: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