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男孩,女孩,愚人节Part3-Finale

七点多了..
"死家伙...分明就是愚人节大作弄嘛.." 女孩在一家餐厅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了..
"真的来的话, 鲍鱼鱼翅跑不掉了, 这样折磨美女!!" 玫瑰般的悄脸更红了..
电话响了...:"打来说不来了吗.." 看了号码, 不是男孩, 而是她的好朋友..
"你说什么?? 哈哈哈...连你也和他一起来整我, 我是冰雪聪明的美女, Ice snow smart的, 你们休想得逞! 他被车撞死, 那我就快生了!! " 说罢, 女孩还吃吃笑了起来, 脸上的酒窝煞是好看...
"我打给阿姨, 如果你骗我的话...我就不放过你, 要请我吃一年的水果冰!" 女孩还是不相信..
女孩有男孩妈妈的手机号码, 毕竟和男孩太熟了, 男孩的妈妈也很疼女孩, 每次煮什么好吃的小菜都会叫她来品尝.
手机响了有一世纪那么久吧..终于有人接了..
"喂,是阿姨吗?"
"我是小亭.." 小亭是男孩的妹妹, 一个很可爱,讨喜的十七岁小女生...
"我们都在医院...哥..他..他...去..世了.."沙哑的声线明显和平常娇滴滴的不一样.. 小亭开始哭泣起来.."哥被车撞了..被撞了...呜呜..." 小亭放声痛哭了..
:"什么?...他..他..."原来是真的...手机从她手中掉落,女孩的手不停地颤抖, 全身发软, 眼泪不由自主地夺眶而出...她迎向大雨, 接受大雨的洗涕, 脸上的水已分不清是泪还是雨...
"是假的..是假的....!!! 不可能, 不可能啊....~" 女孩双手交叉,跪地...大雨却一直还在下...雨水打在她身上, 可是她不觉得痛, 因为最痛的是她的心...
女孩出席了男孩的葬礼, 男孩的母亲给了她一封信...
"阿姨瘦了好多好多.." 望着男孩母亲苍白的脸, 她真的很想吐出一两句安慰的话, 奈何她说不出口...她自己也是夜夜失眠, 反反复复都是男孩阳光的笑容在她脑海里,索绕着她...
回到家挣扎了几次, 决定鼓起勇气去看那封信...
" 女孩, 我知道在愚人节开口表白的话, 你一定会觉得我在耍你. 所以我写了这封信要你在愚人节第二天才开来看..
我是真的喜欢你的, 你的可爱, 你的单纯, 你生气时嘴嘟嘟的模样, 你说教时的"黄脸婆"样, 听你弹奏萧邦的曲子, 我都喜欢, 舍不得不喜欢...我也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只知道我每天晚上最后想的那一个人是你, 每天早上第一个想见的也是你...看到你阳光般的笑颜是我的原动力, 原来爱情就是这么一回事..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看铁达尼吗? 你整晚都在拭泪, 散场后我还笑你老是爱哭, 其实当Jack放开Rose的手时, 我感觉有温温的液体湿润我的脸..我也感动了..我多么希望你会是我的Rose啊, 不过你放心吧,我并不擅长画画...哈哈..=P
我知道你在情路上受过伤害,所以你一直选择做一只刺胃,不轻易相信还有真爱..所以我对我自己说要绝口不提爱你..可是我在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情感,越懂你我就越心疼你,到了一个我都觉得惊讶的界限...我没有很多面包给你也没什么才华可以炫耀. 可能我自己只是一个roti kosong但是你愿意做我的kaya吗??
我没有钱买三百六十五朵玫瑰送给你, 可是我却有一颗三百六十五天爱你的心..是的,我不只喜欢你..我.爱.你.jetaime, te quiero, ti amo, i love you, sarangheiyo, 私は爱する, saya cinta padamu...
如果我还有一辈子的生命,我愿意陪伴你,
如果我还有一年的生命,我想呵护你,
如果我还有一个月的生命,我要全部念你,
如果我还有一星期的生命,我渴望每天见到你,
如果我还有一小时的生命,我祈求你过得比我好,
如果我还有那么一秒的生命, 我要多你说我有多爱你..."
看到此处,女孩已经泪流满面...
:" 相信一个人可能很难, 这年代的爱情有太多的背叛和失望...但我还是相信爱情..因为我相信我自己,也相信你...你.相.信.我.吗?? 就让未来的日子做我的时间证人吧...在这没有童话的年代, 你任然是我的Cinderella, 而我虽然不是做王子的料,但是我希望我是那个可以保护你的骑士...
最后,不管你的决定如何, 我都会接受, 我永远都是那个陪你一起笑,一起哭的人...
看完信后,给我一个电话,好吗?"
女孩的泪已经绝堤..心里好痛好痛..象火烧..泪水已模糊了信纸上密密麻麻的字..
她打开日记簿, 上面写的都是他和她的故事...有无数次他的名字..
她一页一页撕裂..
"为什么??我也爱你啊...为什么你不早说出口???.....我在等你啊,你这个笨蛋!!~" 女孩感觉整个人好无力, 她的心也是..
p.s 花了两小时,终于写完了..希望大家会喜欢..其实生命中有太多遗憾,有些遗憾是很痛辙心扉的..我们要把握,要珍惜眼前人,事,物..虽然喜欢一个人要很多勇气, 说出来你喜欢一个人更是不简单, 但是那种遗憾的痛你有勇气去承受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