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保险

这个星期六要去考保险agent basic test, 还没看完的...那本书我真的越看越爱睡, 不行了..明天要把它当Playboy..噢~不不不...小说来看,自己可能会比较好过一点..
几乎什么东西都有保险了..寿险,车险,屋险, 连J.Lo都为她的巨臂投了天价的保险!!~ 可是就是感情不能保...说散就散...我想世界上也没有任何一间保险公司愿意接这样的保单, 因为现在的人的感情真的太反复无常...
就算有保险公司有这样的保单,我也不会去投保,我觉得那样太对不起爱情了,爱情本该是无价的, 不容玷污的..我认为是这样..爱一个人就该对他/她有信心, 不然你爱来干嘛呢?? 你也想爱的是一个人吧,不是一个只听你使唤的公仔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