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梦幻游乐园



在梦中牵你的手去了游乐园
公主你笑得好灿烂
旋转的咖啡杯有你我的笑声
一点不觉得晕眩
海盗船上一起冲破爱情的浪
一起去发掘百慕达的神秘,爱琴海的浪漫,加勒比海的热情...
去那里都一样,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摩天伦里只有你和我看着脚下缀灿的灯火
星空之下谈心好像明天不回来
骑上木马我是骑士永远保护你公主
给我你的爱让我有力量建起我们的城堡..
急速的过山车让你害怕, 紧握著我的手让我感觉你的心跳
未来挑战一起面对..
许下心愿有一天和你真的去游乐园..
我会等待那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