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浪漫手机





开始(男生篇)- Compose SMS
午夜. 电视节目很无聊, 周围狗叫的声音很刺骨, 老天又在哭泣了..最近老是下雨,雨季要来了吧? 可是,我的世界是甜蜜的,因为脑海中只有她的身影. 她爱笑的眼睛还有她说话的神情,还有她淡淡的发香..天啊..思念就是这么一回事吗? 我应该打给她吗? 这么晚了,她可能已经睡了吧,还是先传SMS给她吧?? 她会答应我的邀请吗? 用了自己觉得最好看的右母指按了send之后..深呼吸. 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忐忑不安的感觉油然产生...守着手机的荧幕, 等待一个可以让我全身细胞开心或失落的答复...你就是有这样的魔力,我的公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复(女生篇)- Reply SMS
午夜.平时早就入睡,今晚却怎么也睡不下,窗外的雨下得好凶...不过我知道睡不着不是雨声的关系,而是我心里一直在想一个人..那个外表有点坏坏, 喜欢耍贱整人的他..可是他又有善解人意的贴心,还有逗我哭笑不得的幽默感...哎,为你失眠一夜算不算爱? 夷? 我手机传来简讯的声音, 啊! 原来是他,那个猪头!! 嗯...邀请我看电影吗? 好吧, beauty 的我就赏脸陪你这个:"beast" 去看吧! 轻轻在键盘上打了:"好吧" 两个字..口里还咬着指甲呢..哎!~我怎么这么失态啊?? 发送了简讯,我才发觉我的嘴角有藏不住的笑意,还有我的心里甜私丝的,比什么甜品还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