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Europe fun fair@Sibu

刚去了europe fun fair, 真的是人山人海...诗巫人真的很爱很爱热闹..星期天的九点多还是挤到爆,到处是车,我和我的朋友只好去喝茶了,十点多才倒回头..人数果然少了很多..其实也没什么东西看啦..几样会天旋地转的机器,还有很多很多的摊子是让人玩游戏赢公仔的..
我们破天荒赢了一个公仔,不过是那个洋人老板可怜我们的..哈哈..因为我们丢的弹珠,四粒总数要过十才有安慰奖,偏偏只有九, 可能老板大发慈悲/钱赚太够/看我朋友太顺眼 还是什么的...竟然又给我们一粒extra的弹珠然后很神奇的那个弹珠就是中了一号,所以加起来是十..赢了一个蓝鼻子的bear bear..
过后我就一个人去挑战其中一个游戏,叫什么:"destructor"的..其实我已身经百战,而且我喜欢这些东西, 在time square,genting 都几乎玩遍了..这个东西开始就一直转,不到十秒,我就浑了..心里想"不会吧,这样转下去,肯定把我的lunch,dinner, supper 送给这个fun fair了,还好到最后还有升空啦, 升空就比较激,胡乱叫了几下,就完了..六块钱...好快...我看到我对面的女生要吐出来了..何必呢? 花钱受罪...
我还好啦,有点闷闷的..一下就没事了..不过胎儿不保了..哈哈...
也没逗留太久,很热..还是比较怀念time square的过山车...太猛了!~ 希望快快旧地重游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