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公主之歌 Song of a Princess



写一首关于你的歌
从那里着手都伤脑筋
千白个句子也不够
万千个形容不嫌多
你的柔美良善
一寸一寸吸引我
人群中我只能看见你
You are a princess, princess of me,
My lovely princess,
牵着你的手 听着自己的心跳
星空下perfect moment 属于你我
拿出勇气创造我们的国度
爱你让我变成骑士
让我交出的真心做你的冠冕
一辈子做我的公主
You are a princess, princess of me,
My lovely princess,
I will guard you,hold you, treasure you, love you
Till death do us apar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