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热天


好热啊。。这几天不知道怎么搞的,好热,好热, 一滴雨也没下。。雨神,雷公,风婆婆度假去了,剩下太阳公公在唱独角戏。。所以太阳公公不甘寂寞,发挥十足功力,要老百姓陪它一起受罪。。。刚出外吃了一屯饭,汗流浃背,豆大的汗珠如雨下。。那件可怜的POLO衬衫, 可以挤出几公升的汗水吧。。我是名府其实的:"汗宝宝",很怕热,我觉得我前世是不是冰其淋啊?哈哈。。开玩笑的啦。。不过我真的不能不开冷气睡觉。。当然半夜会关掉啦。。现在最惨的是我店的冷气生病了。。吐出来的都是半冷半热的气,修理的师傅请了几天还没出现。。悲!~连报纸也报导大热天这个新闻。。
突然很怀念纽西兰的春天。。也只是春天而已。。那种鸟语花香,凉风习习的感觉真的很棒。。其他三个季节还是别客气了。。夏天可以冲到40多度(烤我这只猪啊。。), 冬天嘛,别以为可以效仿冬季恋歌,来个美景美人的轰轰烈烈雪之恋。。连冲凉,上个厕所都是个折 磨, 那里还有什么闲情啊。。每个人都争着冲凉,只怕热水用完。。我每次都选半夜冲,避免和那些晚餐时间冲的有冲突。。冬天只有两个好处,可以穿帅帅的冬季服和玩雪战。。哈哈!秋天,落叶纷纷,煞是写意, 可是秋天的风寒之入骨,冷到牙齿打颤。。你会只想在家看电视享受而不是步行去上课。。(我住很近大学,虽然有车
所以呢,马来西亚热是热,不过感谢发明冷气机的人。。有了冷气就还好。。起码气候的起伏没有这么大。。现在的我,只希望来一场极时雨。。把炎炎的热气冲去,带来一丝丝的凉意也好。。我想吃一个冰条会比较好些。。自我安慰的阿q精神。。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