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

只因为你

心情亮丽了起来,
世界变得更有色彩,
街上的路灯也对我微笑,
空气中迷漫着幸福的味道,
无缘无故的傻笑, 脸颊跟着发烫,
半夜睡不着不是为了咖啡因,
只因为你..
要告诉你不能不去爱你,
错过你,就错过了爱,
有些人是不能错过的,
而你就是那个人...
这城市有太多的破碎恋情,
但是我会尽我全力我全心给你幸福,
就让我的words+actions take your heart away..

写在凌晨的12.30am,吃着好吃的香香饼...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mething you want to update me on?

8: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朋友, 你好!好久没写文章了哩..等着你的浪漫手机的"序集"哦!^^

2: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