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我的天使

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
你受了伤,流了泪,
你折了你的双翼,
你失去了你头上的光环。。
天使也一样,
也一样会受伤。。。
但那都不重要了。。
如果我的存在让你还能往蔚蓝的天空翱翔,
如果我的爱情能弥补你过往不堪回首的痛,
如果我的真心能和你携手共渡未来的日子,
我。愿。意。 去。爱。着。你。
而你还是我的天使,
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么美,
我张开我的双翼,把你守护在我翼下,
不让你再受委屈,不让你再难过,
如果有一天,晶莹剔透的泪珠湿润你的容颜,
我希望那些都是喜悦的泪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