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不可思议



爱情是如此不可思议
两个世界的人从相识到相恋
两条平行线有了交叉点。。
茫茫人海中就是你
让我领悟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美满。。
在大街上牵你的小手感受你的体温就是幸福
看你害羞时脸上乏红的可爱模样时就是美满
不需太复杂,不需要太多无谓,
只要彼此心里都有默契。。
我对你说我爱你一百巴仙,
可是爱要怎么衡量呢? 考倒我。
爱的确不能衡量, 可是你应该可以感受得到我无悔无保留的爱。。全心的爱。。
我的每个傻笑,每个热切的眼神,每个贴心拥抱都在诉说我的爱。。。。
我能给你的我都会给你。。
地球上的人那么多,
我只愿为你写首爱的歌,关于你的歌。。
这就是爱情的不可思议之处。。
宝贝公主,
我。爱。你。 I love you my seniorita
p/s Love is defined as a MIRACLE after I have fallen in love with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