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我听见



我听见天使在哭泣,
为人类的自私贪婪在哭泣,
几千年的仇恨仍然上演,
暴力成为了共同的语言,
心中的爱被一片片的乌云掩盖。。
我听见魔鬼的嘲笑声,
嘲笑人性的无知狂傲,
烽火连天,血流成河,
一切都在那恶者的计划中。。。
我听见父母的心碎,
因为他们的儿女被无情的炮弹牺牲了,
幸福的家园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人间地狱,
废墟中哀鸿遍野,肝肠寸断。。
我也听见孩子们的悲嚎,
因为他们弱小的肩膀负担不起成人们战争的代价,
他们想要开心的上学,玩耍,
这一切都变成了奢望,不可遥极的梦想。。。
哭墙上的泪还在流着,
圣城的争夺战还继续着,
神拣选的子以色列民啊,
拿出你们的爱心,
放下你们的武器,
别让爱消失,
别让和平的曙光渐渐微弱下去。。。
p.s 最近以色列攻击黎巴嫩,杀害许多无辜的子民, 突感而发,写了这篇文章。 让我们每天为世界的和平祷告,真正做到爱人如己, 不再分你我,因为爱是没有界限。。愿荣耀归于上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