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心情随笔



炎热的午后。。。整个人有点懒洋洋的, 大街上异常的冷清, 是天气太热的关系吗,还是经济真的不景气? 可能世界杯时已输得七七八八了吧? 这个星期真的很觉得。。开始担心月尾要不要吃草还是啃树根了。。哈哈。。(皮笑肉不笑啊。。) 那些推销员也是叫苦连天,说到处都是一样的观景,买东西的人少,拍苍蝇的多。。所以他们的COMMISSION越来越少。。我的苍蝇功也练得不错了, 我可不想练得出神入化, 然后当什么武林盟主, 来个一统江湖! 这样的:"荣幸"我可不想拿啊。。真希望经济快点复苏,电费不要起价,明年油钱不要起, 人人都是superman,superwoman, 因为有buying POWER 啊!!!~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次的世界杯老是说有点大失所望, 可能没有爆冷的关系,而且到了八强,七队是欧洲队,只有巴西来自南美, 非洲和亚洲一对代表也没有。。至少证 明了韩国四年前破天荒拿下第四名真的是:"做"出来的。。在商业味浓厚的今天,:"假球"是无所不在啦,可是要:"做",也要:"做"得有脑点, 你看韩国拿了第四名后还有什么代表作??我件议我们敬爱的体育部长,与其花五忆在伦敦(是的,伦敦)建个体育馆给我国运动儿,不如更去争取世界杯主办权,然后:"做"个十六强,八强的, 把马来西亚变成足球强国。。哈哈
这次世界杯也只看了不到10场的现场直播, 岁月催人老啊。。真的不能像前几年那样了。。体力不好!哈哈。。意大利除了一场睡不醒没看之外,其余的都看了。。问我为什么喜欢意大利?我就是喜欢它的蓝,蓝得典雅,蓝得忧郁,攻中带守,守中带攻的全方位足球。。意大利 大战德国是我心头好,进球的那一刻,我整个人跳了起来,乱喊乱叫的, 好像自己就是意大利人似的, 有个名字叫Alessandro Francesco 的。。哈!~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决赛没什么看头, 留下的应该是基丹被红卡罚下后,独自离场背影。。一代大师从此绝迹球坛了。。期待2010年的世界杯有更多的精彩!~ Ole!~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时候,我们说话时,常常没有顾及到别人的感受。。可能我们认为我们的出发点是好的,是善意的, 可是每个人的接受程度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的敏锐度,思想,性格都不同, 所以我们必需谨慎用词。。一句话可能招来杀身之祸,也可能导致一段关系的决裂。。"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就是这样的一个道理。。当然,说话是一门艺术, 我们可以不断的学习, 改进自己, 谦卑自己才是上策。。一个自以为是的人是不会替别人着想的, 而是口无遮掩的批评人,责备人。。到最后被周围的人垂弃。。所以一个人IQ 再高,EQ(emotional quotinent)很烂是很难上位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