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生活的甜



医生说我患上了糖尿病,不可以在吃甜的东西了。。
再见了巧可力,雪糕,棒棒糖,teh tarik beng,
我会想你们的。。我绝对有信心戒掉你们的。。虽然不舍,虽然难过。
可是我之前健康都没问题啊,而且也很有中庸之道啊。。。
原来。。。
我是在认识你之后才生病的。。。
你是我生活最甜的元素。。。
你甜美的脸蛋,甜蜜的笑容,香甜的吻。。。
原来甜品种的极品是你啊。。。
戒掉你吗??
绝。对。不。可。能。
truly madly deeply loving you!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也许你在某些人的眼中也甜食,甚至乎致命的毒药, 催泪弹.... 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4:3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