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消失的蓝天



最近的天气让人受不了。一觉醒来,睡眼醒忪的样子就闻到一阵阵的烧焦味。这里的能见度一天不如一天, 大地一片朦朦胧胧,不知情的话还以为自己到了雾都-伦敦!这种情况尤其是早上和夜晚特别严重,开车都要小心翼翼的。蛮可怜那些户外工作者,如小贩,建筑工友, 要忍受着浩热的天气来温饱三餐。。。可是还是有很多人还在公开焚烧,这是非常不对的行为,不只污染了空气,也使温度继续升高。。。
自己今天也身受其害,一向敏感的鼻子做起怪来了,感觉很痒,不断打喷嚏,到最后鼻子严重阻塞。喝了1000mg维生素C 和两种抗组织胺素之后才慢慢的"通"了。。这样的天还要维持多久啊? 不要以为这样的天气我的生意量会增加,生意量不增反减!很多推销员都和我有同样的看法。这样炎热的天气,加上烟霾的加害,有几个人会想出来买东西的?除非逼不得已吧!要是我不用做工的话,我是多么想躲在冷气房里,喝一杯冰凉的果汁,听听一些音乐,在看一本会提升自己:"文学气质"的好书。。哈哈!~
今早听新闻说如果情况这样下去的话,州政府就会制造人造雨来趋走烟霾。。其实不用等了啦,已经多久没下雨了,人民都开始吃贵菜了,最重要的是, 还我一片蓝蓝的天。。因为我头上并没有蓝蓝的天,蓝蓝的天已消失了一段时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