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风铃树

风铃树开花了,
期盼了好久,
它的花季终于展开。。
红的,白的朵朵开,
一排排开满花的风铃树,
修饰着这个沽燥乏味的市道,
让它更有生气,更有活力。。
我说风铃树啊,
这几个星期你确是全城的焦点啊,
也谢谢你让我们这个小小的市镇这么美丽。。
那天女孩也拿了在风铃树前拍的玉照给了我看。
清秀的脸蛋加上灿烂无邪的阳光笑容,
的确是有人比花娇这回事。。
我说女孩啊,
你会一辈子做我的公主吗?
我可不希望我们的爱情好像风铃树的花一样。。
美丽可是短暂。。
一朵朵的落花随风洒落在路上,任人贱踏。。。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听过灰姑娘的故事吧.. 若没有王子的青睞,她只会永远躲在厨房角落里,灰头土脸的削马铃薯,任后母和姐姐们的欺凌...因此公主不会离开王子因为是他带给她生命的奇迹和希望...有信心点吧, 已经归来的王子...

4: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既然能用照片把最美的一刻永远保存下来...爱情当然也行...就像风铃树虽历经花开花谢, 它却还每年两季的努力绽放美丽...

爱情是永远的...
就像风铃树, 它一直都在...

4: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